关于天行构思

天行构思,致力为全球的工商、政府机构提供切合业务需求的场地租赁、培训策划服务。

我们建基香港,同时亦拥有强大的亚太地区IT培训、场地网络,诚意为客户解决培训、场地需求。

我们早于1990年为客户提供优良贴心的培训、场地服务及解决方案,20多年来致力满足我们在香港及世界各地客户的IT培训和场地租赁需求,以客户的业务目标为我们成功的指标。

立即预订您的场地

位置优势

我们香港的场地位于一线的中心商业区 – 旺角,地点优越,各项交通工具转迅即达。

附近商业活动频繁,食肆、银行、酒店林立,你可在区内方便快捷的找到所需服务。

联络我们

旺角办公室

九龙旺角弥敦道585号富时中心3楼
电话: (852) 3605 3377 / 传真: (852) 3605 3398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 9:00am – 8:00pm
星期六: 9:00am – 6:00pm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休息 (按需要开放)
立即预订您的埸地

服 务

如果你或你的机构需要一个便利的室内场地,我们的设施将非常适合您:

租用电脑器材

讲座会议设施

资料库整理及输入

电脑室租用

设立考试场地

导师主导培训

苹果电脑的课室租用

活动的额外支援

虚拟及实体混合模式会议/培训场地租赁

疫下新常态令我们有需要考虑以更多角度提供资讯给目标对象,也要为与会者、培训导师提供更完善的支援。天行构思俱备所需资源与经验为你提供:

        • 实体课室/研讨会/会议场地附以网上会议的器材和接驳

        • 会议音像器材、操作及高达4K的影视拍摄

        • 网上会议召集,控制及参与者支援

        • 和虚拟/实体与会者的互动,登记参加或售票安排

以上的服务皆可安排在我们的场地或你指定的地方实行, 务求让你和与会者只需关注你最重要的一环, 内容和其他的细节由我们代劳。

立即联络我们安排 3605 3377

我们的客户

二十多年来,天行已为数以千计的机构持续提供培训、场地支援服务,覆盖各行各业,以下仅节录部分。无数客户的支持反映你也能像他们一样可在天行找到可靠高旅的培训、场地支援服务。欢迎你成为我们的客户,尽享举办成功活动的成果。

环球网络

我们深明不少的机构培训、活动不限于本地,我们有充份的伙伴网络及经验为你安排完善优质的培训、租借场地,地点遍布世界不同地区。
我们的优势包括:

经验丰富,质素保证
我们的伙伴皆为当地市场信誉良好的培训机构,而我们亦深明成功的培训服务的每项细节,故安排上会比逐一安排更臻完美,减少不必要的风险。

单一联络,沟通畅通
委托我们安排国际培训令你的只需向我们传达你的要求就可在你所有的培训地区执行,既方便又准确。我们的团队中英语兼善,和客户及培训伙伴皆能沟通畅顺,减少不必要的误会。

资讯自由,金融流通
我们设于香港的办事处配备高速而自由流通的通讯网络,比其他地区更有效处理培训资讯,如教材,物资等。你亦可以自由的以单一货币采购服务,免除汇兑烦恼。

现在就将你的培训、场地需要告诉我们,让我们的经验为你解决各项挑战。

深入了解天行专门业务

Welkin Systems Limited

天行系统有限公司

Form.Welkin Creative Training

天行凝方创意技能培训

天行在 CAD, BIM, 3D 及数码创意业务的精专分支,提供培训及专业服务于上述界别。

formwelkin.com/lms

Form.Welkin LMS

天行学员的网上平台,提供最新的 IT 学习资讯。

预 订 场 地

现在你可能正想为你的活动预订场地,欢迎你在这表格说明你的场地、活动需要,我们会在当工作天内为联络你,为你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租用時段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It has been sent. 謝謝你的信息,我們會盡快聯絡你
Seems an error while sending your messag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or call 3605 3322. 傳送信息出了點問題,可以稍後再試或致電 3605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