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行構思

天行構思致力為全球的工商政府機構提供切合業務需求的場地租賃培訓策劃服務。

我們建基香港,同時亦擁有強大的亞太地區IT培訓、場地網絡,誠意為客戶解決培訓、場地需求。

我們早於1990年為客戶提供優良貼心的培訓、場地服務及解決方案,20多年來致力滿足我們在香港及世界各地客戶的IT培訓和場地租賃需求,以客戶的業務目標為我們成功的指標。

立即預訂您的埸地

位置優勢

我們香港的場地位於一線的中心商業區 – 旺角,地點優越,各項交通工具轉迅即達。

附近商業活動頻繁,食肆、銀行、酒店林立,你可在區內方便快捷的找到所需服務。

聯絡我們

旺角辦公室

九龍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3樓
電話: (852) 3605 3377 / 傳真: (852) 3605 3398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am – 8:00pm
星期六: 9:00am – 6:0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按需要開放)
立即預訂您的埸地

服 務

如果你或你的機構需要一個便利的室內場地,我們的設施將非常適合您:

租用電腦器材

講座會議設施

資料庫整理及輸入

電腦室租用

設立考試場地

導師主導培訓

蘋果電腦的課室租用

活動的額外支援

虛擬及實體混合模式會議/培訓場地租賃

疫下新常態令我們有需要考慮以更多角度提供資訊給目標對象,也要為與會者、培訓導師提供更完善的支援。天行構思俱備所需資源與經驗為你提供:

        • 實體課室/研討會/會議場地附以網上會議的器材和接駁。

        • 會議音像器材、操作及高達4K的影視拍攝

        • 網上會議召集,控制及參與者支援

        • 和虛擬/實體與會者的互動,登記參加或售票安排

以上的服務皆可安排在我們的場地或你指定的地方實行, 務求讓你和與會者只需關注你最重要的一環, 內容和其他的細節由我們代勞。

立即聯絡我們安排 3605 3377

我們的客戶

二十多年來,天行已為數以千計的機構持續提供培訓、場地支援服務,覆蓋各行各業,以下僅節錄部分。無數客戶的支持反映你也能像他們一樣可在天行找到可靠高旅的培訓、場地支援服務。歡迎你成為我們的客戶,盡享舉辦成功活動的成果。

環球網絡

我們深明不少的機構培訓、活動不限於本地,我們有充份的伙伴網絡及經驗為你安排完善優質的培訓、租借場地,地點遍布世界不同地區。
我們的優勢包括:

經驗豐富,質素保證
我們的伙伴皆為當地市場信譽良好的培訓機構,而我們亦深明成功的培訓服務的每項細節,故安排上會比逐一安排更臻完美,減少不必要的風險。

單一聯絡溝通暢通
委托我們安排國際培訓令你的只需向我們傳達你的要求就可在你所有的培訓地區執行,既方便又準確。我們的團隊中英語兼善,和客戶及培訓伙伴皆能溝通暢順,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資訊自由金融流通
我們設於香港的辦事處配備高速而自由流通的通訊網絡,比其他地區更有效處理培訓資訊,如教材,物資等。你亦可以自由的以單一貨幣採購服務,免除匯兌煩惱。

現在就將你的培訓、場地需要告訴我們,讓我們的經驗為你解決各項挑戰。

深入了解天行專門業務

Welkin Systems Limited

天行系統有限公司

Form.Welkin Creative Training

天行凝方創意技能培訓

天行在 CAD, BIM, 3D 及數碼創意業務的精專分支,提供培訓及專業服務於上述界別。

formwelkin.com/lms

Form.Welkin LMS

天行學員的網上平台,提供最新的 IT 學習資訊。

預 訂 場 地

現在你可能正想為你的活動預訂場地,歡迎你在這表格說明你的場地、活動需要,我們會在當工作天內為聯絡你,為你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租用時段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It has been sent. 謝謝你的信息,我們會盡快聯絡你
Seems an error while sending your messag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or call 3605 3322. 傳送信息出了點問題,可以稍後再試或致電 3605 3322